常見問題FAQ

萬事萬物安定的起點,是一顆安定的心

常見問題FAQ

陪你找到安定的

為什麼首次「個人化顧問課程」需要進行1.5小的的深度評估?

個人化顧問課程,採一對一形式進行。我們首先要進行的,是在第一次的深度評估中,進行問答、探索、對話,來了解你目前的困擾、困難、卡關的點和想要學習轉變的方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各自經歷著獨特的生命路徑和情境,也有各自不同的方向、目標、需求,或各自適應不同的方法。透過評估和探索的過程,我們會共同釐清和聚焦適合的方向和做法,討論所需的課程頻率、期間,再於同意之後開始進行。

預約或付費完成後的退費、改期及取消:
    1. 個人化顧問課程:如進入顧問課程方案週期(例如六、八、十二次課程方案)後,遇天災、疾病等不可抗力因素,可於預約時間前48小時通知本公司(kardiafang@gmail.com) 協商改期,每方案可容許其中「一次課程」的「一次性」改期,恕無法因任何其他個人因素退費。
    2. 可無限觀看之線上課程:繳費後,恕無法因任何個人因素退費。
    3. 即時性線上研討會、讀書會型態活動:活動舉辦時依照活動型態公告免費、收費、及退費或取消期限等相關辦法。
    4. 一次性實體活動:繳費後,恕無法因任何個人或機構因素退費。若因天災等不可控因素造成活動取消、延遲舉辦,可取消訂單原價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