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與免責聲明

歡迎您來到定心學苑。

以下分列『使用條款與免責聲明』、『資料隱私條款』,請詳閱下述內容以保障您的權益。

使用條款與免責聲明

(1) 使用

心東西有限公司經營的定心學苑是一個提供哲學、人文、心靈、心理、身心連結相關討論及自助方法的網站,我們希望這裡是一個溫暖、輕鬆、有安定感的園地,讓你學習幫助自己的方式,並無提供任何醫療或心理治療(諮商)行為,若有相關需求請洽詢專業院所與專業人士。

我們相信大多數使用者都是基於此單純動機而使用本網站,但無法保證每位使用者的實際行為。若您經由本網站舉辦的活動、產品認識其他用戶,對於其提供的文字內容和行為,務必請您謹慎過濾並自行承擔風險,本網站和經營者不負任何責任。若您發現任何不當行為,請 Email 告知我們 (kardiafang@gmail.com),以便做適當處理。

本網站內容無法取代醫療建議、診斷或治療。如果使用者有任何需要醫學診斷的疾病,請務必尋求醫療系統支持及醫師的專業意見,勿忽略專業的醫療建議因而延誤病情。顧問、課程或任何提及可能對身心健康等有益的相關陳述或聲明,不能取代任何專業醫療系統對於疾病診斷、治療、照護或預防。

(2) 使用者行為

您在使用定心學苑所產生的行為,若有任何違法事項,本網站以及經營者不負任何責任。

(3) 資訊內容

我們未就本網站中任何資訊的準確性、正當性、完整性做出任何陳述、保證、明示或默示,亦不擔保您使用本網站所取得之資訊內容的正確性。基於尊重定心學苑自由開放的屬性,以及使用者的智慧財產權,本網站對使用者提供之資訊內容並不做審查或重編,對該等資訊內容之正確性亦不負任何責任。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之用,您應當自行判斷資訊內容之正確性,使用前您須自行評估其參考價值。

本網站對於網站上的任何帳戶和內容,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

本公司有可能與其他第三人(如:網站、廠商或公司)合作,由其提供資訊內容刊登於本服務中

您有可能經由本網站連結至本公司以外的第三方網站,本公司對於這些網站沒有營運或管轄的權利,亦不對此類網站內容負責。本公司亦不對您因此等連結所導致的損失或任何後果負責。

此外,其他經營者所屬的網站有可能與本服務的任何網頁連結,包括但不限:本服務所提供的資訊網頁或使用者所刊登的個人資料或其他資料網頁。本網站沒有義務應使用者的要求採取措施以移除此類連結,本網站亦不對您因此類連結所導致的任何損失或後果負責。

(4) 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對本網站不提供任何擔保

本公司不擔保之事項,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事項:

  • 本網站符合您的需求
  • 本網站安全可靠、不受干擾、資料正確可靠、資料不被有心人士(如:電腦駭客)竊取、資料不會流失、使用者的內容或行為正當

(5) 知情同意

您在使用客服或其他互動服務所產生的內容或行為,若有任何違法事項,定心學苑與心東西有限公司不負任何責任。同時,本網站對任何違反規定的使用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您必須賠償本網站因您的內容或行為承受的損失。

(6) 退款政策

  • 個人化顧問課程:如進入顧問課程方案週期(例如六、八、十二次課程方案)後,遇天災、疾病等不可抗力因素,可於預約時間前48小時通知本公司(kardiafang@gmail.com) 協商改期,每方案可容許其中「一次課程」的「一次性」改期,恕無法因任何其他個人因素退費。
  • 可無限觀看之線上課程:繳費後,恕無法因任何個人因素退費。
  • 即時性線上研討會、讀書會型態活動:活動舉辦時依照活動型態公告免費、收費、及退費或取消期限等相關辦法。
  • 一次性實體活動:繳費後,恕無法因任何個人或機構因素退費。若因天災等不可控因素造成活動取消、延遲舉辦,可取消訂單原價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