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藝術拍拍走微影片徵件比賽】結果揭曉

本次微電影徵選比賽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總計收到44件作品。經過專業委員評審選出前三名作品如下:

第一名的《公園裡的美麗情懷》由陳泓旭、吳之琳創作,以兒孫的視角,記錄結縭70年的老夫妻遊憩中央公園,以及與公共藝術的互動,真情流露。評審委員奚浩表示,這部影片透過常民觀點,表現市府改造後的公園空間與家人的記憶情感,蘊涵豐沛的人文記憶,極具意義。

第二名的《中央公園陪你一起》由呂奇樺、陳韵盛共同創作,以空拍的方式帶領民眾鳥瞰中央公園,完整呈現公共藝術融入公園的氛圍,更搭配振奮人心的字幕及優美音樂,讓觀影者沉浸在如夢幻般的感受。評審委員葉基固認為影片呈現出一種歐洲異國風情的感覺,情景合一。

由張益堂創作的第三名作品《都市綠洲》,以忙碌都市生活切入,藉由散步、騎腳踏車、野餐等活動,呈現中央公園城市綠洲的多樣風貌與公共藝術。評審委員劉琬琳說,影片主角從一開始的緊繃壓力,到漫步公園和欣賞公共藝術後漸漸放鬆身心,取景優美、人物表現自然,讓人想立刻到中央公園走走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感謝民眾踴躍參與,在14日內共有8,203人次參與投票。恭禧以下五組作品獲選為本活動人氣獎:水湳走走Vlog、生命的韻律、移動的有趣、蔚然時光、兩分鐘逛完中央公園。

再次恭禧以上得獎者,喜恩將另行聯繫通知得獎者。